close

人家電視劇演得是夜市人生

從國中就是公車族的我 當然是公車人生阿 1320312424-207426768  

坐過的公車 看過的司機 就跟魚鱗一樣多

雖然 常坐得我屁股快爛掉

不過 在公車上遇到形形色色的人 有時挺有趣的

司機就有好多種 肥的 瘦的 高的 矮的 (廢話)

個性也是 好的 壞的 搞笑的 嚴肅的 (再度廢話)

說真的 我很討厭臉很臭 講話又不知兇個什麼勁的司機2.bmp  

對老人也不禮貌 請問大家是欠你三千萬嗎? 還是你一大早就吃了臭豆腐來著呢?

好的司機跟不好的差超多 好得讓你心情上天堂洗三溫暖 (好誇張)

好像是首都客運的司機吧 早上會說 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 晚上會說 你有個愉快的夜晚

服務業的好榜樣!!95.jpg  

其中有一個802司機更是好到飛上天  要開車了 會說 小心喔 車要開了 請抓好扶手

乘客下車又會說 請注意後方來車

簡直比我老母還照顧我的安全 我彷彿在他身上看到了聖潔光輝85.jpg   (是聖男瑪莉亞嗎)

給他1百個讚

遇到好司機 下車的時候一定要說謝謝!

讓他們心情也好好的~

話說 怪乘客也很多 曾經碰到一個一直在罵人的

但也不知道他在罵誰 我感覺全公車的人都是負心漢曾經傷過她這樣

不過罵歸罵 該下車的時候還是會乖乖下車

於是她就邊罵邊下車了

留下滿車的問號

還有沒穿胸罩

我的媽媽 你在哪!! 我的眼睛 閉起來!!

真得替她尷尬

如果是同一站下車 絕對會叫她糾都媽爹 立馬奔去買胸罩給她穿

OV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