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星期四 美食團來到位於公館的元定食

原本是要去有貓的餐廳  結果不知怎變的 跑去吃日本料理

幸好 元定食的東西不會太難吃

要知道美食團出征 偶而還是會吃到地雷

來放幾張食物的相片

 味增湯 湯頭不錯 裡面有白蘿蔔 鮭魚碎肉 簡單的滋味

   還不錯的湯 


小菜 糖漬南瓜 沙拉 金針菇  沙拉是我覺得裡面最好吃的 和風醬汁酸酸的 搭配起來剛剛好

我很喜歡  目前吃過的餐廳裡 算前幾名的沙拉

普普南瓜   沙拉也好吃 不太好吃的菇


天婦羅定食   我下次再也不點天婦羅了 吃得我好飽...

不過呢  東西很新鮮 最奇特的  是有炸牛旁吧

口感微硬 但是不難吃 好像沒吃過這種東西耶

裡面的料豐富 有香菇 青椒  芋頭 番薯  對女生來說  分量給的大方

好吃! 

西瓜的 田野雞腿排定食

醬汁甜甜微辣  但沒有我想像中好吃呢

小玉的 還ok 

小宋的豬排煮定食 據本人說不太好吃 很普通

我吃了一口 確實如此 沒有什麼香味

宋的豬排 

加點30元的山菜蒸飯
他們點的加料飯

甜點 我喜歡單吃冰淇淋 紅豆有點甜 蛋糕則是普通

我的甜點 每次都吃了幾口 才想到要拍 

給他3顆星好了 畢竟是蠻普通的店

以後應該不會再去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